君温自.【先看置顶】

“市井长巷,聚拢来是烟火,摊开来是人间。”贤华写手/温郁/缓更/Q:2024417338

【霄海】双向暗恋

祝九海生日快乐

 

1.1k+

 

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上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关九海正坐在后台,静静地看着霄白给九龄捧哏,心中泛起一丝酸意,他连忙摇了摇头,想把这念头甩出去。

 

“哥,走了。”有人从台上下来,叫了他。

 

“嗯?哦,好。”他眨了眨眼,才暂时把那些事抛在脑后。

 

“九海,你来。”九龄拦住了他。

 

“怎么了师哥?”九海愣了愣,自己今天也没有演出,不会有什么差错吧。

 

“九海,我看见了,对师哥就不用藏着了。”九龄把霄白支开,轻声对他说。

 

“嗯......”九海低了头。

 

九龄笑了笑,看着九海:“跟他说。”

 

“不敢......”

 

九龄抬了抬眉:“这有什么不敢的,黄鹤楼又不是没演过,扮都扮过了,说说怎么了,实在不行就当玩笑一笑了之。”

 

九海看着他:“这样...行吗?”

 

九龄拍了拍他:“怎么不行,你九龙哥就是这么......”

 

“张九龄!”九龙在一旁插了话。

 

“好好好,我不说,”他把九龙的手握住,又对九海说,“我的意思你明白吧,我们俩这样不也挺好吗。”

 

九海点了点头,看着龄龙远去,心中还琢磨着什么。

 

“九海,师哥说什么了?”霄白不知什么时候来了。

 

“没...没什么。”他住了口。

 

张霄白便也没再问下去,只是仍旧担心着他,怎么师哥说完话就跟换了个人似的,话也不多了。

 

九海哪知道霄白的想法,只是在脑海中回荡着师哥的话。

 

“实在不行就一笑了之......”

 

确实是个好主意,果然是师哥,没白当头九大师兄。

 

霄白刚上了车,手机就响了,他皱皱眉,这点了,还有谁给我发呢。

 

开了手机,是九成哥。

 

——霄白,你真不打算趁着生日跟九海说?

 

他叹了口气,又是这事儿,九成哥说的不错,这么久了,他还是没能放下,自从来了社里,便跟定了九海哥,这一晃,搭档了也好多年了。

 

——成哥,我嘴笨,不会说。

 

很快,九成就回了消息。

 

——就是表白的话呗,这有什么不会的。

 

霄白看了看身边正歇息的九海,眉拧在了一块,表白......这我哪里会。

 

——成哥,我实在不会,您给出出主意。

 

——唉,你说你,表白都要别人帮忙,我说出来的又没有你们两个人真正的感情。

 

——那行,我再想想。

 

——嗯,明天想也不迟,记得把生日词也想想。

 

霄白苦笑一下,还是回了:

 

——好。

 

二人各怀心事,回了家也没怎么说话,便睡去了。

 

生日这日,等九海醒来,霄白已经把早饭做了,虽然......卖相并不怎么样,但九海还是吃的很开心。

 

“九海.....”霄白深呼吸,本想把几个字说出来,出口却成了,“生日快乐。”

 

九海笑了笑:“那是不是得谢谢你了。”

 

“嗯......”霄白犹豫了一下,还是放弃了。

 

“霄白。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九海也换了口气:“我有事说。”

 

“我......其实也有......”

 

“那...一起说。”九海看着他的眼睛,轻轻说道。

 

“好,那一起说。”霄白心中悸动。

 

“三。”

 

“二。”

 

“一。”

 

“我......喜欢你。”而后都笑了。

 

两人在桌前,用最平凡的语言说出最动人的话语,眼中深情一丝不减。

 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感谢看到这里的宝贝,

 

望霄海一路相伴。


评论(5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