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温自.【先看置顶】

“市井长巷,聚拢来是烟火,摊开来是人间。”贤华写手/温郁/缓更/Q:2024417338

【祥林】倒计时

祝大林生日快乐

 

1k+

 

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上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阎鹤祥正在家中坐着,刷着微博,看看师父师哥,忽然来电话了。

 

“喂大林。”阎鹤祥接了电话。

 

“诶壮壮,晚上有什么打算吗?”

 

阎鹤祥:“怎么着,你约我啊?”

 

郭麒麟被他怼的笑了笑:“不是,我就问问你今晚干什么。”

 

“那是不是要约我啊?”阎鹤祥还在逗他。

 

“别瞎说,我都说了我就是想知道......”

 

“去哪儿?”阎鹤祥不屑。

 

郭麒麟犹豫一下:“就上次你说想吃的那家餐厅。”

 

“好,楼下等我。”阎鹤祥放了电话,嘴角扬了扬,这小子,我还不知道他的那点小心思。

 

(一周后)

 

“壮壮,”郭麒麟来找他了,“你这周有场不。”

 

“怎么了又?”阎鹤祥看着他,起了身,“没场,但周六去空降个返场。”

 

“你还空降?”郭麒麟笑了笑,“空降不带我?那算什么空降。”

 

“是是是,你小子火,说吧,什么事啊。”

 

“这周我们要不要去看场电影?”

 

阎鹤祥没声儿了,郭麒麟心中有些紧张,怕他拒绝。

 

“不。”阎鹤祥开了口。

 

“啊......”郭麒麟心中沮丧。

 

“......看两场。”阎鹤祥看他委屈的样子,笑了。

 

“真的吗?”

 

阎鹤祥点点头:“是,就算第一次不太顺利,我也愿意再给我们一次机会。”

 

(生日)

 

“大林我来了。”阎鹤祥一大早就敲响了门。

 

“等会儿,我马上。”郭麒麟无奈地从温暖的被子里钻出来。

 

“给给给,蛋糕。”阎鹤祥给他塞了个盒子。

 

“来坐吧。”郭麒麟带他进了玫瑰园。

 

“师父师娘早。”阎鹤祥先问了好。

 

郭老师点点头:“嗯,坐吧,没事,都到家了。”

 

阎鹤祥笑了笑:“诶谢谢师父。”

 

“儿生日快乐。”郭老师说,让汾阳开了蛋糕。

 

“哥生日快乐。”汾阳也跟着说道。

 

“诶诶诶好嘞,”郭麒麟把住汾阳的手,切了蛋糕,沾了些奶油涂到他鼻子上,“饿了先吃吧。”

 

汾阳拿过盘子就去吃了。

 

阎鹤祥轻轻拍了拍他的肩,郭麒麟一回头,差点碰上他的下颚。

 

他愣了一下:“干嘛。”

 

阎鹤祥悄悄使了个眼色,他便点点头:“爸我去跟壮壮说点事,您跟妈先吃。”

 

郭老师点点头:“去吧,快些。”

 

“诶行。”

 

“干什么,”进了屋,郭麒麟问他,“刚开始就没怎么说话,想什么呢?”

 

“我在想......”阎鹤祥笑了笑,“如果我抢在你前面跟你说我在意你让你和我在一起的话......”

 

他顿了顿:“想你会是什么反应。”

 

郭麒麟:“......”

 

“嗯,我就猜到是这个反应。”阎鹤祥弹了弹他。

 

郭麒麟还在愣着,阎鹤祥看着他的眼睛,轻轻道:“行了,走吧,师父等着呢。”

 

“啊......”

 

“生日快乐。”

 

出门的前一刻郭麒麟听到了阎鹤祥的祝福。

 

“好。”

 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感谢看到这里的宝贝,

 

最强大脑祥林加盟,愿他们平安。
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